close

ESI的學習收獲是遠遠超過所繳的課程費用!!   學習心得--行政助理 蕭筠璇

 

 

在這幾周的時間,上完速讀,快速記憶,心智圖這三個課程,收獲是遠遠超過所繳的學習課程費用!!

 

 

會來上這一系列課程是經由哥哥的推薦,哥哥上完Monica老師教授的心智圖後,常常向我提起mind map好,也常看他一個人在畫一些令人不解的插圖,在他不斷推薦這課程的好,後來我也抱著聽看看,學習的心態去上這三個這程!

 

學了快速記憶,的確如同在課堂所學,許多資料文件都可以有效的記憶;學了心智圖,確實可以更有系統的整理許多雜亂無章的思緒或檔案,尤其是之前課堂上,大家練習做團體討論,最後以心智圖方式作成現就很清楚討論內容。

 

如果可以早點接觸這方面的學習課程,相信以前還在當學生的我,課業和考試一定相當輕而易舉,做報告和分組討論必然不會像當時的我,一上台後密密麻麻的文字稿,總使顯少上台的我腦中一片空白,下台後才驚覺漏講某些區塊...

 

好可惜這樣好的學習沒能早點接觸,錯失了求學時期能事半功倍的利器,但相信現在好好學習、練習,一樣可以充份應用在生活上,也在某些習習上有所展獲!!

其他課程網頁 http://esi.iproduct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智圖法國際講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