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心得 — ESI 創意思考訓練

 

這門課對我來說幫助蠻大的,因為可以讓我腦力激盪,所以每次在討論時,腦細胞少掉好幾個,哈XD~不過訓練腦力也不錯!!有機會的話,真想再上你的課!!^v^(頗郡)

 

對於已過不惑之年的我,原以為腦筋已開始退化,步入等死之路,但幾堂課下來,不僅開始激活腦袋,對於接下來的人生方向,也受到啟發,知道創意無限延伸的可能性,但只恨時間太短,還有很多老師的真功夫沒能傳承,實為一大撼事。( 清華)

 

創意本來就是我的精神糧食,除了自已的想像之外,別人的idea也是我最愛,本來三餐的精神糧食只是白米、青菜,但是經過美麗的主廚老師的指導後,我的精神糧食更加豐富,宛如海陸大餐般的滿足我味口!謝謝老師的指導!(11  嘉謙)

 

頭一天看見老師,如何清秀年輕,課程精彩緊湊甚是佩服。但是大概腦部某個部份太久沒有啟動,動時似乎不太能運轉,漸漸的四堂課下來,對於創意的啟發,思維邏輯重新被重整,受益良多。老師的一句話“腦部不會因為年齡因老化,腦部會新增細胞,就因為如此對自已重建信心,對上課的內容更加認真。謝謝您,給我的人生增加營養劑。祝平安順心(遇玫)

 

上課內容真的和名片一樣!快樂學習!(Amber

 

覺得上課過程未曾冷場,老師會一再給我們腦又激盪的機會及時間,個人覺得每堂課皆過的非常充實。從過程中,會一再不斷的激活內在的創意思維。老師會主動關心個人或小組的討論內容及給予意見,我覺得這是很不錯的教學方式。另外,老師長相有氣質、個性很親切,學生學習很愉快。(慧如)

 

上了您的課收獲very much,可愛的您有著創意的臉龐,會不禁一直盯著您看,自已的腦袋都會差點爆漿,亦不時會不斷有噹!噹!噹的“當頭棒喝”,是我見過最棒的“老師”(是由裡到外都很棒喔!您有在內修喔!)上您的課時間過的真是快啊!用飛的呢!(伶芳)

 

1.讓我耳目一新。

2.解決我教育小孩時,所遇到難題,都能迎刃而解。

3.建立了我在小孩面前的ㄅㄞ的形象。

4.從來沒有如此的運用腦子去想像事物,以後會多用心去看事物。

5.不怕問題,只怕沒問題。

25  淑貞)

 

九宮格裡見乾坤,虛擬實境互見長,腦力激盪怡性情,他日笑顏續前緣!感謝頂級“黑咖啡”老師(淑卿)

 

腦力激盪、心情愉快、啟發智慧、學習快樂(30  增光)

 

在還沒上到“創意思維魅力”時,對這堂課充滿好奇與問題,因為“創意”是一個概念、是無形的,如何用具體的文字或語言說明,更期待老師會用什麼樣的方式教學。上過這堂課(這堂課是所有課程中,同學參與討論最熱烈的,真的!!!)我學會不同的思考模式,開始能將自已的想法創意用簡單的文字表達(以前可能是空有想法,但不會呈現,過了一段時間就忘了!)(純瑛)

 

 

ESI 相關課程請見http://esi.iproducts.com.tw/ (點選裡面的課程名稱就可以見到詳細的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智圖法國際講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