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SI 創意思考訓練 學習心得

 

※這堂課可感受到小組成員的凝聚力、創意力,老師從旁輔導激發,我們不同角度的思維,能在如此生動活潑課程中受益非淺,真的很幸運成為胡老師的學生,同學的伙伴。集思廣益從無到有,創意無限連結你和我,謝謝胡老師精彩活絡我們的心。(15  楊晴)

 

※胡雅茹老師讓我的思路更清晰,推理的邏輯更周密,對事物的看法層面更廣,可能是我人生的轉捩點。(徐鐵鈞)

 

※謝謝雅茹老師這四堂課,雖然課程有點短暫,但卻在自已心中投下了創意思維的種子,相信透過老師所說的一些方法,這創意的種子會在不久的將來結出創意的果子,甚至也成為下一個撒種者。

 

「創意」:說來容易,做起來卻沒這麼容易。串起來,整合,發想,樹枝的邏輯思考;是有一定的規則。之前,我蠻堅持自已的創作想法,但發現就是生硬,不活潑,令人印象不深刻。人脈的經營,是我現階段最想瞭解。上這課之後,有時在走路會一直碎碎唸找出事物的關聯性,覺得自已有點強迫症。被逼的時候,會突然發現,自已可以發現不同的面與同學相同的點,從同學和老師學習很多,很害怕消化不良。精準度。是我會多加磨練的重點。謝謝胡老師。(哇係淑芳)

 

※樂觀!遠見、觀察力!提昇腦力!

 

※創意思維魅力,老師上課將學習創意的方法,有效的傳達給每一位學生

 

刺激腦力!學習另類的思考模式!很有用!謝謝!!(2號)

 

※創意思維的魅力,創造眾人的需求

 

※這四堂課引導學習著從不同的觀點思考問題,對創意的啟發有相當程度的幫助。課程中的討論時間,讓學習者互相交流意見,是另一種收獲。

 

※上課時,頭腦做體操,尤其是右腦。聽課時,有關創意法則,勝過於自已閱讀書本,尤其是九宮格受益良多。(24  黃嘉裕)

 

ESI 相關課程請見http://esi.iproducts.com.tw/ (點選裡面的課程名稱就可以見到詳細的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智圖法國際講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