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單字輕鬆記-學習心得

 

※英文是我自認從學生時代就學不好的科目之一,早就不抱希望,英文字母分開看我看得懂,連在一起我就不知它是什麼東西,又這麼多、又這麼難背,我想耗盡一生,我能記得的單字量應該也不會太多,所以從沒有想過要好好學英文。

 

這次因參加英文輕鬆記的課程,在Jeremy老師的活潑教學之下,原來背英文單字可以這麼有趣,不僅可以利用聯想力並加以圖像化或做字根、字首、字尾的歸納等多項學習方法,使背英文單字可以這麼有趣,不再是以前填鴨式的教學猛背、猛記,過不久很快又忘了,令人產生嚴重的挫折感。

 

雖不敢說自己英文突飛猛進,但在往後至少對背英文單字不再懼怕,可以抱著比較好玩的心情去學習。(玟潔)

 

※從國中開始學英文的成績總是不理想,之後面對考試也都拿不到比較好的成績直到出社會之後,才發覺英文的重要性,也花了一些時間背了很多的單字但總是背了後,過一陣子就會忘記。

 

後來上了老師的課程後,發現記單字也可以這麼有趣的方式,也比較不會遺忘,還有將26個字母的原意很詳細的解說在有些陌生的單字也可以去推敲他的意思,這樣的方式,讓我對於記憶單字有很大的幫助。(英傑)

 

※在國二時放棄英文,因為花了很多時間在背,結果出來的成績也不好,而且很容易忘記!就想我平常講話也只會用中文,所以很自然就放棄英文!

 

但等出了社會,然後有時出國,看到人家都可以直接溝通,我們等要等第二手的消息,就會想加強自已的英文,然後也買了一些雜誌、書,也花了一段時間努力,結果還是和以前一樣沒有效果,所以又漸漸的懶惰了!一直在想有什麼方式可以讓我的很輕鬆快樂!

 

後來有機會上英文輕鬆記的課程,在Jeremy老師的教學方式下,發現英文原來可以記得那麼輕鬆又好玩,而且也不容易忘記!讓我開始對英文有興趣!也願意再花時間於英文上!(俊興)

 

※以往在學習英語的過程中,總是用死背的方式在背英文單字,加上不敢開口說英文,總覺得發音不標準,害怕開口說英文,也因此失去了學習英文的興趣。

 

自從參加了英文單字輕鬆記的課程,在老師生動的敎學引導之下,慢慢地敢開口說英文,原來背單字也可以有不同的方法,運用圖像及諧音來幫助記憶,以及用字根.字首.字尾來拆解單字,還可以衍生其他的單字,使得學習不再這麼痛苦而困難了。(玉枝)

 

 

ESI 相關課程請見http://esi.iproducts.com.tw/ (點選裡面的課程名稱就可以見到詳細的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智圖法國際講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