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記憶特訓 心得分享

 

※沒想到我這個已經停擺很久的腦袋,今天居然可以這麼快就活化起來了。原來我也是一個記憶高手阿!

 

每個人都是有超強記憶的潛能的,在這裡的老師輕輕鬆鬆就把我的潛能給開發出來,哈哈哈,我真是太高興了。我會每天都把這裡所學習到的技巧用在我的工作中,以後工作再也不會忘東忘西了。(祐益)

 

※平時工作已經很忙了,但為了考試,我每天花很多時間學習,但是還是只有模糊的印象,一個星期前到底學了甚麼,我居然沒有印象,真是糟糕透了。要不是同事介紹我過來這邊學習,我大概現在還在家裡猛KK的,根本不會學到-學習是要用方法的,不是光付出努力就好。

 

一起上課的同學常常會問一些問題,也把我心中對學習的疑問給說出來了,本以為這種陳年老掉牙的問題,老師應該也不會有更好的答案的,沒想到老師居然用很簡單的比喻,就完全解開我心中的疑惑。

 

老師又年輕又厲害,也真是讓我佩服,老師說他以前也跟我一樣老是很努力又沒有效率,也是用這套方法才變得腦帶靈活的,我會向老師看齊,各位,找到一個好的全腦學習的老師是很重要的!廣翰思惟全腦快速記憶真厲害! (梅瑜)

 

 

本來以為這是適合小孩子學的課程,想說我這把年紀還有需要來學這種課程嗎?可能會學不會吧?不然就是學會了也用不上吧?結果來上課後才發現,原來這種課程不管是幾歲來上都很適合,因為他是一種把腦力再開發的課程,記憶力是各種腦力的總和,腦力衰退了,記憶力就不好,所以訓練記憶力就等於是訓練大腦。(正大)

 

ESI相關課程請見http://esi.iproducts.com.tw/ (點選課程名稱就可見到詳細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智圖法國際講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