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學習心得—ESI 小學天才冬令營:超強記憶+心智圖

※這五天我學會了轉圖像、畫mind map、、、等,我要謝謝辛苦教我的老師,雖然每一天一大早就要辛苦的來上課,但是我還是捨不得離開,Thank you for teaching me ! (小四生 戴維庭)

 

※這幾天我學會了如何使用mind map的正確方法、怎樣運用數字標籤來幫助記憶(小四生 藍宥麟)

 

※在這五天中,我學會了如何正確的學習,也教了不少的朋友,雖然只和朋友玩了五天,但是還是不會忘記。PS:因為我學了這個方法 (小四生 王韋甯)

 

※我學到了以後背單字的方法(小四生 羅立崴)

 

※我學會了mind map(小四生 方和順)

 

※我學會了好多,因為這次的課,我的記憶方法變多了(小五生賴慶陽)

 

※在這五天裡我學到畫mind map、看圖還原、故事聯想法等、、、,謝謝老師教導我,幫助我學業進步(小五生 戴鸝萱)

 

※讓我學到了所有記憶的方法(小五生 張皓鈞)

 

※在這五天我學到了畫心智圖(小五生 林暄涵)

 

※我學了很多東西,比以前學得更快了,真好玩,希望下次再來。(小六生 賴慶庭)

 

※我很開心可以參加這個活動,我在這裡學到了很多有關記憶的事情,也認識了很多好朋友,希望下次可以再來 (小六生 蔡曼昀)

 

※這幾天我學會了很多記憶的方法,又讓我背了很多東西,以後讀書會更快(小六生 劉凡)

 

※上完課程後,吸收速度加快了,能力提升了,書背得更快了(小六生呂昕恩)

 

※這幾天我學會了怎樣用智慧來完成我的記憶,也交到了來自台北的好朋友(小六生 羅立洋)

 

ESI相關課程內容請見http://esi.iproduct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智圖法國際講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