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心得-ESI全腦速讀打通我的學習任督二脈

 

學習的任督二脈就是-理解力與速度。沒有來跟ESI的老師學習之前,我常覺得自己的理解力很差,自己也找不到方法解決,於是就一天晃過一天。

 

老師很親切讓我在這裡上課覺得很輕鬆,我學到了怎樣於自己的日常生活中,透過生活周遭常見的事物來訓練大腦的能力,我沒有想到看馬路上的招牌也能對我的大腦有幫助,真是太有趣了。

 

ESI全腦式速讀跟一般傳統速讀一點都不一樣。傳統的速讀方法只追求知道內容大概是甚麼,而這裡的課程讓我不僅能掌握重點,還能掌握重點之間彼此的邏輯關係。我很開心我來上課,因為我終於可以解決我的理解力不好的問題了。

 

12小時的課程說真的都是教方法,方法有很多,我們必須要懂得知道怎樣選擇適合自己現在的方法,上完課後我可以進入速讀的第二階段,我還有第三階段跟第四階段要努力,我想沒有努力練習是沒有辦法做好速讀的。就像人家說的: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工具機業務 張蓉芬)

 

ESI 廣翰思惟相關課程內容請見http://esi.iproduct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智圖法國際講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