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得-ESI曼陀羅時間管理法教我心想事成

 

第一天的課程老師看事情的深入度就讓我感覺到老師有在修喔!

 

再加上老師的外表看起來很年輕,我剛開始還想說這麼年輕怎麼教我們呢?後來聽老師說才知道,原來對大腦的訓練也會讓人的外表顯得年輕,歲月的痕跡會比一般人少,早知道我就早一點學,這樣也可以保持年輕。廢話太多了,總之這堂課讓人處處是驚喜!

 

課堂上老師教的其實是人生整體時間的管理,老師特別強調過去的時間管理是管你工作上、學習上、奮發向上的那一面,但是人不可能24小時都在衝衝衝,所以要心想事成必須要從整體人生來規劃自己的時間。這一點就打開了我的視野。

 

課程中或許你會覺得起步很慢、整個規劃過程很慢,但是若是貿然行動,衝錯了人生方向,那可是工作也做不好、家庭也顧不好、朋友也交不好,看似聰明的行動,卻是人生愚蠢的行為。

 

當然人生要衝衝衝的那一面,老師也教我們更有效率的方法。不過要怎麼更有效率那都是屬於第一代到第三代的時間管理法,第四代時間管理法講時間分配,而(第五代)曼陀羅時間管理法卻是講用對方法,做對事,往對的方向前進,加上心智訓練幫我們開啟潛能,來這裡上課已經是心想事成了,而上課內容更幫助我如何心想事成,我期待也能像前幾期的學長姐一樣,都能快速在一個月到幾個月之間就完成夢想板上所有的目標。

 

ESI 廣翰思惟相關課程內容請見http://esi.iproduct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智圖法國際講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