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I全腦速讀課程,幫我找到有效率的閱讀方式

 

※來了廣翰思惟上全腦速讀課之後,我發現自己的學習方法有問題,老師也很專業地指導我們應該如何閱讀,在書店中如何選擇ㄧ本適合自己的書,考試前如何有效率的複習,這些方法都需要打破過去所有的閱讀習慣,才能做到真正的一目十行+過目不忘。越快放棄過去的閱讀習慣,就越快達到速讀的目標。(電子業 張金玲)

 

※來了ESI速讀理解力特訓班之後,我才發現原來閱讀是ㄧ件很靈活的事情,以前在學校的閱讀方式都太死板了,現在時代講求創意,創意人都是擅長閱讀工作的人。(機械業 陳錦益)

 

 

※本來想這個月比較忙碌,想下個月再來上ESI的速讀課。我又想到會計的概念,假設我今天不來上你的課,我這個月就不能運用你教的方法,等到下個月才開始上課的話,等於要到下下個月才能運用你的方法,這樣我等於就是落後了別人兩個月的時間。雖然看起來我只是晚一個月上課,其實我已經落後了別人兩個月的時間,所以我決定把我的事情排開,一定要今天來上課。(自營業 耀文)

 

ESI 廣翰思惟國際教育機構請見http://www.thinksmart.com.tw/index.php/zh_TW/frontend/cours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智圖法國際講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