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SI 用心智圖寫創意作文-學生心得

 

1. 上這幾堂課後,對作文的各種文體都有接觸到,比以前了解更多寫作文的方法。我很喜歡老師用的玩遊戲、看影片教作文的上課方式!~自強國小5年級 于倢

 

2. 我在課堂上學會了寫作文,也學到很多寫作技巧,例如:怎樣運用詞語,讓文章更優美。~錦和國小4年級 昱瑄

 

3. 我喜歡上作文課,因為課堂內容很精彩!~自強國小2年級 琬婷

 

4. 我覺得這堂課有趣的地方是「搶答」的時候,上這堂課讓我在學校的作文可以寫得更好!~3年級 美妙

 

5. 我覺得這堂課真好,是「想像+玩樂+有趣」!~清水國小5年級 琮穎

 

6. 雖然我不想寫作文,但是我喜歡上課的內容,每一堂課的內容都喜歡,更喜歡可邊上課邊玩遊戲!~清水國小3年級 筱蓁

 

──────

2012 ESI用心智圖寫創意作文(中小學班)

 

課程目的:

培養閱讀習慣透過遊戲競賽、繪本故事與名家散文閱讀,激發孩子閱讀的共鳴和興趣。

培養寫作興趣配合孩子的程度,設計語文相關活動,循序漸進的引導,讓孩子不用死記硬背,就能輕鬆活用修辭、掌握寫作技巧。

訓練感官思維透過心智圖,讓孩子快速掌握篇章架構;透過圖象繪畫,培養個人觀察力、聯想力與獨特見解。

陶冶品格德行透過生活體驗、影片引導、問題討論,提供孩子人格典範、價值判斷,在潛移默化中提昇品格,培養人際互動的能力。

 

 課程特色:

1.  每週於課堂上習寫一篇作文,由原教學老師批閱(非外聘老師批改),針對孩子個別指導分析優劣;學期末,將孩子們的精選佳作代為投稿。

2.  運用影像與文字交錯運用,引導孩子打開視野與啟動創意。

 

上課地點: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2225(台北車站對面新光三越站前店與凱薩飯店中間的Kmall樓上)

 

上課時間/詳細內容請見:http://www.thinksmart.com.tw/index.php/zh_TW/frontend/courses-detail/node/1313331104000/id/2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智圖法國際講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