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我的記憶力極限  成為學習高手 (台北富邦銀行-Tony 陳)

 

記憶,在過去對我來說一直是一個很大的挑戰,老是硬生生強塞入腦子裡的事情不到半天的時間就流逝!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學習這種無形的、抽象的訓練課程。課程中, Monica胡老師用活生生的教材與生動的肢體連結製造活潑的氣氛,讓學員都覺得樂在其中!

 

在生活中能感受到最大的不同就是,行動起來,效率提高了很多。過去常覺得似乎有什麼事情沒作,現在就會去聯想一些暗示,想起它,完成它,以便減輕心中隱形的壓力,以及必須設法甩清的工作負擔!讓我成為一個充足行動力的人。

 

這次國際級CFA二級證照考試,我充滿了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智圖法國際講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