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小學天才冬令營 成果發表

(超強記憶班 + mindmap心智圖/思維導圖班)

 

「少熙對今天課程表示獲益良多,還表演了部分上課內容,很喜歡這樣的課程, 謝謝 老師的指導」~少熙媽媽

2009小學天才冬令營圓滿落幕,聽到好幾位家長說:「小孩回家很興奮自己學到了好方法,也秀出自己的學習成果。」Monica老師每每聽到家長這樣表示孩子的改變,總是令人感動,這樣的結果不管聽幾次都不會膩。

 

小五生葛巧琳(國語實小)

這些日子在受訓時,我感到我的想像力、思考力都變強了。我也學到了如何用增強記憶力。這次學校寒假作業是要我們看三國演義這本書寫主旨、心得,我就試著把他們畫成一張mindmap,果然讓我容易記,而且更容易寫主旨、心得。謝謝Monica老師。

 

小六生賴明祈(桃園大有國小)

我學會了、增加了思考的能力。我背的東西比以前更多了,還有記憶更牢靠了,但是我覺得最辛苦的是Monica老師,她教我這些有用的東西。

(因yahoo部落格暫時無法上傳照片,欲欣賞請上http://blog.chinayes.com/esi/article_Details,359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智圖法國際講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