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文章,說生薑紅茶對身體好,立刻問愛喝飲料的朋友對生薑紅茶的想法。

 

朋友說:「生薑紅茶很好喝喔,你一定要試試看。」就衝著這句話,我決定要來自製健康的生薑紅茶。

 

因為心中期待能喝到天然又好喝的生薑紅茶,在這盛產的季節中,現榨的生薑汁很容易買到,解決了第一個小關卡。

 

但是買紅茶時,就讓我有點猶豫不決了。站在紅茶櫃前,面對很有名的紅茶產地,心想:「我到底是要選大吉嶺還是錫蘭?旁邊那種一般未知產地的紅茶,應該不要選比較好。」

 

最終選定大吉嶺紅茶,立刻回家做了生薑紅茶,結論是「好難喝」~

 

從頭到尾的過程,讓我突然驚覺到,我們人生不是常有這種自以為是、假會(台語)的時候嗎?

~~~~~~~~~~~~~~

  • 看輕了專業性。
  •  

 

  •  

 

2.不知道什麼是最適合的

  •  

 

  •  

 

  •  

~~~~~~~~~~~~~~

 

做錯事情,才是最浪費時間!

 

很多人會抱怨自己一事無成,一事無成是來自於自己沒有「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情」,這是我在時間管理領域要探討的。

 

總之別忘了,事情做錯了你只好再做一次,等於是一件事情用了兩倍的時間才完成,這種情況是最浪費時間的。(本文著作權屬原作者所有,分享轉貼請註明原作者,避免盜用嫌疑。作者:廣翰思惟教育長)

arrow
arrow

    心智圖法國際講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