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I mind map心智圖讓我簡報技巧大增,大腦潛能再開發

 

昨天我把心智圖用在簡報上,以前我都是一點一點的寫下來,現在用上心智圖來整理我的思緒,我發現一項過去的思考很難做到的一點,就是以前只能把每一點逐一說出,但是很難發現每一點要素的關聯性,或是把每一點要素的彼此關聯興表現出來,但是用心智圖就可以輕易達到這一點,這一點是過去難以讓客戶理解的,現在卻是很容易讓客戶透過心智圖就自動會發現的,不用再經由我的刻意強調,透過心智圖客戶很容易就接受我的想法。

 

感謝ESI讓我繪製心智圖的技巧與掌握心智圖訣竅的能力大幅度增加,我會持續像老師說的一樣持續練習手繪心智圖,因為真的是透過手繪心智圖才能真正鍛鍊到大腦,我希望我的腦力能透過心智圖這項方法來得到再開發的機會。(周幼鈴)

 

ESI mind map心智圖特訓請見http://www.thinksmart.com.tw/index.php/zh_TW/frontend/courses-detail/node/1304002487000/id/2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智圖法國際講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