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怕老闆罵我了 (Carol 蔡-船務shipping)
為什麼會想要來學習時間管理呢?原因就是每次我總是公司裡最忙碌的那個人,看著別人都可以趁老闆不在時摸個魚、聊聊天,我還是得趕緊把手上的工作做完,不然就沒法趕在老闆回來時交差完畢。我過去總覺得世界很不公平,為什麼我的事情總是這麼難處理,後來我才了解到原來是我分配時間的方法不對,才讓我事倍功半。
現在我學習到如何找到我自己工作的核心價值,還有我管理自己時間的盲點與惰性在哪裡,我會努力好好去發揮我的核心價值、克服我的盲點與惰性的。
還有我學到很多規劃、溝通、思考的有效方法,我知道怎樣加快速度同時做對事,我會好好運用這些方法,不再讓老闆有機會催我趕緊完成工作了。
================================================
第四代時間管理則教你「選對速度」去做「重要的事」,畢竟「適者生存」,而不是快者生存。專門解決「做的越辛苦、被嫌的越多」,「做的越辛苦、事情越做不完」,「為了工作只好犧牲家庭」的人的困擾。運用啟發式教學,啟發左右腦平衡能力,開啟快速思考、解決問題的能力,同時教你如何縮短會議時間、懂得掌握時間,讓生活過的越來樂活。
傳統時間管理
第四代時間管理
l          光聽老師講解,缺少自己練習的機會
l          工作清單越長表示時間管理越好
l          強調馬上行動的重要
l          仍然感受到時間所帶來的壓力
l          突發事件是壓力的來源
l          工作為重心的管理方式
l          頭痛醫頭、腳痛醫腳的管理方式
l          缺少個人諮詢
l          學習+練習
l          工作清單愈少表示時間管理越成功
l          強調時間的替代方案
l          化被動為主動,讓你走在時間之前
l          突發事件不再是壓力的來源
l          生活中取得一切均衡的管理方式
l          找到自己的問題所在,再對症下藥
l          融合DISC職業適性測驗,配合諮詢
 
課程:第四代時間管理
 
對象:想要成為面面俱到、想要輕鬆完成工作目標、避開時間運用的迷思、想要徹底改變自己未來的成年人(18歲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智圖法國際講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