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快速記憶訓練.jpg

活化思考學習力訓練--超強記憶訓練

 課程理念:如何在有限時間內,以最高效率來搜集、理析、儲存資料,並運用、處理資訊,以搶得機先? 記憶力是學習的第一步,沒有辦法將所學的內容記憶起來,就無法在必要時候運用出來。吸收知識後,還必須佐以良好的思考能力,才能把所記憶的資料轉化為個人的知識。

課程規劃/課程時間/學生心得請見http://www.thinksmart.com.tw/ 

課程目的:

 1.提升讀書與工作效率2倍以上  

 2.節省學習時間70%   

 3.記憶力提高10   

 4.提升解決問題的能力     

 5.提高創意力與邏輯力

 

 上課地點: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2225(台北車站對面,新光三越站前店與凱薩飯店中間的K-mall樓上)

---- 

 (鄭明雄)讓我用更多不同角度去思考     

 

 (陳欣怡)我現在能在10分鐘內記住公司50個業務的業績數字,我變厲害了!不怕老闆臨時抽問了!

 

(小毛廣告model)
剛開始我抱持質疑的態度來學,當我學會後,能把劇本台詞背得又快又好。這是我過去覺得不可思議的事情。

之前我也常去書局翻閱記憶學習書籍,但是並沒有讓我學會這項技能。因只透過文字的閱讀,常會遇到盲點 , 沒有人能協助解答,或是自己以為理解了作者的意思,而學習不到關鍵的技巧。只要有好的方法+好的老師 , 幫我們導正學習方向,自然而然我們的進步能力就像風箏一樣越飛越高,能越早學習這樣的方法越好。

 

(劉沂駿政大法律系)
當初在看到廣告時還頗懷疑,但學會後才感受到它的威力。不過當我用了這整套方法來準備考試後才發現,只要你用對方法,一週的時間準備轉學考試遊刃有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智圖法國際講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