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這是一般工作上的時間管理,原來是我們人的一生管理。很開心這次參加胡老師的課程。包括我們的工作家庭、學習精神,從以前自己每天浪費時間,不知好好地利用時間,也從課堂上的小測驗,了解自己屬於哪種類型的性格,可以更加了解自己,更能明白自己在時間管理上的盲點與缺點。(乃慧)

 

    很感謝時間管理課程,讓我知道如何更加好好掌握時間、運用時間,能得到更好的效率,真的時間就是金錢。(宛玲)

 

    很高興可以學到這麼豐富的課程,尤其是夢想版的製作,讓自己可以達到心想事成,謝謝老師的教導。

 

    在時間管理的課程中,讓我去釐清自己的人生目標,並且知道要如何去做自己日常生活中的規劃,在夢想版製作時,也可以確立目標,並且知道要怎樣心想事成。(玟潔)

 

    上完時間管理課程後,覺得真是一堂很不錯的課程,讓我認識了夢想版,讓我知道要做好時間管理的一些重點,更讓我自此的生活更充實且更開心。(嘉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智圖法國際講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