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SI英文單字快速記憶,讓我重拾對英文的信心

 

我對英文應該是早已經放棄,因為單字都忘光光了,沒想到今年哪根筋不對勁,又想學英文,年紀這麼大還要學英文,很擔心跟不上,也不希望老師因為我而影響大家,但是還是報了英文記憶班,老師先了解大家程度後才開始上,所以我放下一顆心了。

 

從發音到單字,算很流暢的銜接,記單字也不用一直拿著筆,幾乎上課不需要寫什麼字,原來當手一直動時,就不會太用想像力了。

 

原來我還是一個很有想像力的人,速度慢別人一點,但記的單字沒有少一個,有時睡覺前把上課的圖像想一遍,單字就一個一個說了出來,以前的英文老師應該就要這樣教,先說再寫,不要只是記繁瑣的文法,單字都會說了,句子慢慢湊,老師也說文法不是絕對必要,但是單字說不出來,什麼都沒有。我不會打廣告,都是我目前的學習心得,希望老師繼續保持一樣的耐心,讓我這種較慢學習者,也可以重新面對學習。(家庭主婦-慈慧)

 

ESI 廣翰思惟-單字文法快速記,請見

http://www.thinksmart.com.tw/index.php/zh_TW/frontend/courses-list/node/1304002750000/

補習班英文 補英文美語家教 美語雜誌 美語學校 美語班 美語補習美語補習班英語單字 英語字典 英語學習 英語對話英語會話 英語辭典多益 多益單字 多益報名 多益測驗 多益考題商用會話 旅遊會話會話練習 生活會話 全民英檢報名 全民英檢日期 全民英檢補習班 英檢 英檢單字 英檢報名 英檢考試 商用英文會話英文 英文作文 口說英文寫作 英文文法 英文會話 英文發音 英文聽力 英文家教 英文網站 高中英文 國中英文 大學英文 劉毅英文 英文單字這樣背

arrow
arrow

    心智圖法國際講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