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ESI小學天才冬令營-學生心得

 

上了五天的天才冬令營,讓我了解了多記憶的方法,像栓釘法有四項,如汽車、身體、數字,我覺得上了五天的天才冬令營真是非常值得(劉哲良 小四)

 

※請大家來這裡學習,因為在這裡我學記東西的方法,EX:身體栓釘法、車子栓釘法,而且還學會背我最不喜歡的英文,在這裡很高興(張凱恩 小四)

 

我覺得這個「天才冬令營」非常的有趣,而且這五堂課程,讓我學到了很多,有心智圖、台灣原住民的記法、曼陀羅法等……,而且能讓我考試考高分又有信心,就是因為上了這五堂課(金宜玟  小四)

 

※謝謝爸爸媽媽帶我和姐姐來天才冬令營上課,我學會畫心智圖,也學到英文,讓我開心,尤其是交到很多好朋友(張佳諭 小四)

 

※感謝老師這幾天的照顧,雖然有時候有點兒無聊,可是真的有一點效果(鄧佳駿 小四)

 

※這裡很好玩又有趣(黃俐學 小四)

 

※我在天才冬令營學到了許多東西,例如:用圖像法去記東西或編故事……,真的很有趣,下次希望我能再來參加天才冬令營,歡迎你來參加(高瑞優  小四)

 

※我覺得上完這五天的課程,對我的背書效率更好,老師也教我們以圖像來記憶,所以我覺得這堂課對我幫助很大(張佳暄 小六)

 

※上完這些課,希望以後成績可以更好(陳宥名 小五)

 

※天才冬令營是一個讓我記憶力提高10倍的地方,閱讀理解提升,所以可以節省讀書時間,還有很多好處,我覺得來這裡很有趣呢(連震宇 小五)

 

 

※上了天才冬令營學會了讀書的方法,讓我以後考試的時候懂得如何復習、如何讀書,讀書、背書變得有趣,不會永遠是「死記」,這樣可以提升讀書的效率(許伊婷 小五)

 

※我覺得天才冬令營很好玩,我學到很多幫住我記憶的方法(歐溢函  小五)

 

※我覺得來冬令營是對的,因為可以增加記憶力,也可以增加知識,很好玩、很有趣(蕭淇紘 小六)

 

※我覺得天才冬令營很好,教了我很多東西,讓我記東西更快了(李定謙 小五)

 

※我非常感謝老師,我學這個以後,真的可以讓我的記憶力提高,上課也很有趣(李夢家 小六)

 

※我覺得天才冬令營讓我吸收了很多新知,也讓我學會怎麼畫心智圖,我希望下一次還能再來參加天才冬令營(胡凱鑫 小五)

 

※我覺得這個課程非常的有趣,因為它不只能在玩遊戲與編故事中記住東西,還能交到很多好友

•U

thank

good

超讚

感謝的話

謝謝

阿哩阿豆

^^

(孫翊瑄 小五)

 

ESI 廣翰思惟-小學天才冬令營課程/小學天才夏令營課程,請見http://www.thinksmart.com.tw/index.php/zh_TW/frontend/courses/

arrow
arrow

    心智圖法國際講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