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SI 超強記憶術幫我腦力大活化

 

我是看了「曼陀羅思考法」這本書後,發現寫這本書的人邏輯相當好,同時運用曼陀羅思考的方式,又可以搭配虛實思考、實虛思考、虛虛思考、實實思考,讓我想到很多以前沒有想到的東西,我覺得讓平時我少用頭腦的部分都活化起來。

 

來這邊上課後,更發現原來曼陀羅思考法還啟動了我的聯想力與創意,也可讓我的記憶力變得越來越好,很開心來到這裡了解到真正的腦力活化訣竅。

(建築業-明慧)

 

ESI 廣翰思惟-超強快速記憶/心智圖/速讀訓練/考試高手王,請按此處

ESI 廣翰思惟-中小學天才-冬令營課程/夏令營課程,請按此處

 

arrow
arrow

    心智圖法國際講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