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SI小學天才夏令營,我的孩子開心地考滿分

 

經由我的同學大力推薦,說是一定要把小孩送來這裡上課,在半信半疑下,我把孩子送來參加夏令營課程,短短的五天課程中,我的孩子每天都學習得很開心。

 

開學後,我當然很關心我的小孩學習之後的狀況,但我的小孩總是回答我說:「媽媽,別擔心,我有把這些方法用在課業上。」但你知道的,當家長的總是求好心切,想要知道上玩課程後,孩子到底進步多少了。

 

在第一次段考後,我的孩子很開心跟我說:「媽,你看!我真的有用這些方法來讀書,你看我這次自然科考了滿分!」

 

當家長的我,雖然知道孩子的學習不能光看學校的成績,但總忍不住還是會要求學校成績不能太差。看到這次孩子拿到滿分後,我才終於對我的孩子放下心了,我才真的願意相信我的孩子真的掌握到好的讀書方法了。(小育媽媽的分享)

 

ESI 廣翰思惟-中小學天才-冬令營課程/夏令營課程,請按此處

 

ESI 廣翰思惟-超強快速記憶/心智圖/速讀訓練/考試高手王,請按此處

arrow
arrow

    心智圖法國際講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