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SI 心智圖特訓,用各種心智圖範例解決困擾我很久的「字多」、「字少」的問題

 

ESI廣翰思惟學習之前,我在網路上查詢如何畫製心智圖筆記,不斷遇到一個困擾的問題-「字多」的心智圖比較容易幫我回想內容,但網路上許多人都說「字少」比較好。

 

根據我的了解,有很多人只是學個一招半式,就在網路上分享怎麼畫mind map心智圖。我最後決定要找一個有教學品質的心智圖老師,於是朋友推薦我去廣翰思惟。

 

老師用各種心智圖範例,讓我在這裡得到一個很重要的結論:心智圖筆記的關鍵在於「去蕪存菁」,首先要分清楚,是畫給別人看的?還是畫給自己看的?如果是畫給自己看的,當然是字越少越好,如果是畫給別人看的,那就得要考慮對方的邏輯程度,適時的畫出「字多」的心智圖是必要的。(博士候選人-陳○婷)

 

ESI 廣翰思惟-超強快速記憶/心智圖/全腦式速讀/考試高手王,台北區請按此處

 

ESI 廣翰思惟-中小學天才冬令營課程/夏令營課程,請按此處

**「天才夏令營TM」、「天才冬令營TM」與五天課程大綱為ESI廣翰思惟針對中小學所設計的學習方法學課程,目前僅提供台北救國團、台中救國團、高雄學苑做為共同招生使用,並無授權其他個人或是組織使用。

 

MOD(52)寰宇新聞台-兒童周報上看到採訪ESI廣翰思惟影片的內容,請見http://tw.myblog.yahoo.com/monica-2862/article?mid=2820

arrow
arrow

    心智圖法國際講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