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SI 速讀理解力特訓班

速讀理解力訓練班12小時後, <眼腦直映快讀法>速讀學習成果排行榜與課程規劃請見http://www.thinksmart.com.tw/index.php/zh_TW/frontend/courses-list/node/1304002487000/ 

課程目標:

改進傳統速讀缺點 , 不需要購買訓練機器。

提升個人閱讀速度 5~10 倍以上。並掌握「一目十行」 + 「完全理解」的關鍵。

對象:想要提升閱讀的速度、理解能力的成年人 (18 歲以上 )

對象: 18 歲以上想要提升閱讀理解力與閱讀速度。

-------------------------

Q :有學生見證嗎?

A:沒想到「全腦式速讀」 ( 眼腦直映快讀法 ) 才幾個小時的課程,就讓我懂得怎樣抓重點,現在處理公文起來節省不少時間,也不用常常加班後工作還做不完。以前我不敢說我很喜歡看書,現在我敢跟人家說我的興趣就是看書;以前我不敢答應朋友下班後的聚會,現在我固定一週要聚會兩次。也讓我在工作上越來越有自信。

( 營業部副理 王新意 )

A:因為同事來上過 Monica 老師的課後,覺得很好才建議我來。本來以為大概就是那種講講理論概念,再來就是回家自己想辦法的一般性企管訓練課程,沒想到看同事上課後,工作上真的常常受到老闆的誇獎,我才決定要上課。整套課程下來,我在這裡得到很多的啟發,學習真的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跟一個擅長教學又有專業的老師可以學到更多。

( 程式設計師 陳詩涵 )

A:因為朋友的孩子曾經跟 Monica 老師學習過,一個月的時間,學校成績從 372 名進步到 151 名,讓我非常訝異。因為我的學習速度一樣都很慢,當得知 胡 老師也有成人課程時,我馬上報名參加。這幾個小時的課程下來,我已經能掌握聽講作筆記的技巧,經過 一兩 次的自我練習,現在我聽演講都不用帶錄音機,也不用寫密密麻麻的文字,現在可以專心的聽講,一邊在腦中整理重點,ㄧ邊作筆記,回到家只用不到五分鐘的時間,就可以完整複習兩個小時的內容。我真是太高興了。

( 會計事務所經理 張瑩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智圖法國際講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