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來這裡上課前,我在網路上看到很多批評速讀是騙人的文章,我研究了一下,不外乎是傳統的速讀法一旦不練習了,速讀效果就不見了。或是自己在家練習速讀方法後,沒有辦法達到看清楚書上文字的問題。

 

而我朋友到廣翰思惟學習全腦圖像速讀後,告訴我速讀必須是依據不同的閱讀文章程度,採取不同的速讀方法,不能用一招半式闖天下的。我聽到之後,就想要好好搞清楚速讀到底是甚麼,可以幫助我到甚麼樣的程度,所以我來上課了。

 

老師教我們,速讀首先要確定閱讀目的,還要把依據自己的閱讀能力先分類好閱讀題材,不能隨便亂練,沒有依據自己的閱讀障礙情況來選擇練習的題材的話,就會因為速讀練習方法太難,而對速讀訓練失去信心。

 

我現在每天照老師說的方式去練習,去評估自己何時可以晉級,就像老師說的,只要有一本書,你隨時都能進行速讀訓練,只要用正確的速讀法練習,一旦練成之後,不會因為你不練了,速讀效果就不見。(貿易業-王沁瑜)

 

ESI 廣翰思惟-全腦速讀訓練,請見

http://www.thinksmart.com.tw/index.php/zh_TW/frontend/courses-detail/node/1304002487000/id/245/

arrow
arrow

    心智圖法國際講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